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
首页 > 新闻 > 资讯新闻 > 正文
男性多吃鸡蛋不利健康加剧死亡
来源: 湖南在线 时间: 2008-04-14 作者:
   路透社援引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》月刊发表的一项研究成果报道说,哈佛大学医学院布里格姆妇科医院的卢克•朱塞和迈克尔•加齐亚诺领导一个科研小组,进行了“医生健康研究”项目的研究。 

  这一研究项目涉及21327名男性。自1981年以来,这些志愿者定期向医生报告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状况。结果发现,20年间,有1550名男性曾心脏病发作,1342人曾中风,5000多人最终死亡。 

  研究者发现,每周吃7个或更多鸡蛋的男性的死亡率上升了23%。在这期间,患糖尿病的男性如果吃鸡蛋的话,死亡的可能性将增加1倍。 
 
进入论坛讨论 
(网络编辑: 沈晓刚)
 
关闭本页 】 【 打印本页 】【查看 评论
 
匿名发表  名称:邮件:验证码:
 评论:
相关信息
 ·中国将制订男男性行为人群艾滋病防治政策
 ·律师上书全国人大建议死亡赔偿标准提至300万元
 ·98%互联网从业者感觉身体健康度有所下降
论坛热点

 株洲日报社 |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 | 广告业务友情链接 | 实习申请 | 网站意见反馈

株洲日报社·株洲网 (www.zhuzhouwang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
◇◇株洲网版权所有  未经书面授权 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◇◇
网站地址:湖南株洲市天元区新闻路18号株洲日报社618  邮编:412007
湘ICP备03205237号
联系电话:0733-8813730  E-mail:ealin@263.net
技术支持:高术致力传媒技术发展有限公司

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:2008/04/14 15:54:42